您的位置:品牌世家 > 资讯中心

Royal Apothic泊诗蔻西博会快闪店

手机版 资讯中心专区 [2019-10-29 10:27:14]

  第二十一届西湖国际博览在10月18日开幕,于10月20日闭幕。

  本届西博会可以说是亮点多多,不仅有各国特色休闲产品、国潮汉服,还有数百款智能黑科技,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版块。

  但是最让我们惊喜的,是英国香氛护肤品牌Royal Apothic泊诗蔻竟然也来到了本届西博会,并且在展会B区开设了500平米的超大展厅,有种巨大快闪店的感觉。

  

Royal Apothic泊诗蔻西博会快闪店

  可能很多人对泊诗蔻这个品牌不太了解,或者以为这是一个年轻的品牌。其实不然,泊诗蔻1999年创立英国伦敦,它独有的配方传承于18世纪古老的宫廷药剂师手札。并且泊诗蔻的创始人曾经于雅诗兰黛集团、宝洁集团就职,积累了丰富的护肤品研发知识和经验。

  品牌主打植物香氛的概念,将香氛融入进护肤品当中。另外每个产品的诞生都只通过最新的萃取科技,将天然有机、零污染的植物原料装进一个个精美奢华的包装里,尽可能坚守对大自然的“纯粹”。使客户的体验不仅仅停留在肤感,还有嗅觉和视觉,从而带给顾客全方位的身心愉悦。

  

Royal Apothic泊诗蔻西博会快闪店

  据了解,泊诗蔻今年还在天猫开设了自己的旗舰店,看来有进军中国市场的准备。另外泊诗蔻的天猫旗舰店,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拥有了几万的粉丝量,可见其的号召力。

  和其他护肤品牌不同的是,泊诗蔻坚持自己的欧式复古风格,完美结合了奢华感与时尚感,重新颠覆美丽的定义。

  

Royal Apothic泊诗蔻西博会快闪店

  在这次西博会泊诗蔻展厅上,我们还能看到很多网络红人慕名前来打卡拍照,美女配美物,可以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

  (广告)

延伸阅读
东风标致508L 实力入围2020中国年度车评选
2019“我是创益人”终审会获奖名单揭晓,25支作品最终获奖!
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申报图曝光
黄磊品读水井坊传承之道:时间与匠心书就的传奇
双十一捷报频频,国货全能王这波操作又稳了
2019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在京举行
跨越时空 融合新生JEWELRIA周大福荟馆「大观西东」限时艺术展揭幕
didas Originals 阿迪达斯三叶草北京世贸天阶店隆重开幕
英摩小粉喷搭配雾霾三件套,带你从容渡过秋冬季
价保双十一!戴尔官网「轻一代」镁合金本全网最低5999元起!
江南春亲自代言VPhoto,他看好的照片直播生意是什么?
满满干货的时装周综艺!包公子姐儿与从良良先生开始新旅程
adidas Originals 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店耀目登场
女人保持美丽的秘密:唯妮媚牛骨胶原蛋白肽让你远离压力!
声明:
    本网文章均为原创或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