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品牌网

不是任何后浪都比前浪强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依旧战无不胜

手机版 资讯中心专区 [2019-11-19 11:43:58]

  

  《奇葩说》第六季的强势回归,让老奇葩和新奇葩同台对垒,火花四溅。老奇葩的老谋深算和新奇葩的无畏向前,谁是最后赢家都以实力说话。而在车圈,无论是“老行家”亦或是“新生派”,实力同样重要。
    最近,小编注意到有一款顶着大众光环的旗下独立品牌捷达,其旗下的主推车型捷达VS5更是风头不小,然而,它真的强吗?时至今日,“车圈老奇葩”SUV市场的销冠大佬依旧是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,10月更以40623辆的出色成绩再次夺得销冠宝座,而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(以下简称新H6 Coupe)市场肯定度也颇高。所以,捷达VS5具备赶超它的实力吗? 一切都是未知数,今天小编就来解开这个谜团。

        
 
    配置各有套路,诚意哈弗更甚
    每一季的《奇葩说》看似相同,却又不尽相同。细节在升级,形式在升级、玩法再升级,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:让观众拥有更好的视觉和心情体验。车也是如此,这两款SUV,也在为用户更好的驾乘体验而努力,为车赋能了丰富多样的配置。

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 由此可见,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各有一套“章法”。但新H6 Coupe明显在配置上更加谨慎前卫,安全性和便利性也更高。电子手刹比机械手刹操作更加简单,节省了不少车内空间;360环视相比倒车影像,让行车的安全性大大提升;分区自动空调比手动空调更加便捷人性化。
     除此之外,新H6 Coupe的全景天窗着实是压倒捷达VS5的最后一根“稻草”,让视野更开阔,可以说全景天窗是现代车流行的一种趋势。虽然新H6 Coupe价格贵了4100元,但多出来的配置价值远超4100元,所以在配置上,新H6 Coupe更胜一筹。
      智能各有方式,车载互联哈弗强
《奇葩说》虽是一档网综节目,但充满了“墨水”的味道。不容置疑,无论是老奇葩还是新奇葩,他们都是学问渊博的佼佼者,有智慧更优秀。车也是一样,两款SUV纷纷被安装了车载智联系统,让车充满智慧头脑,更“懂”你。

         

   新H6 Coupe搭载的是哈弗智能网联3.0系统,这款车载智联系统,优势有很多,通过中控车机和语音控制,就可以实现路程导航、接打电话、开关空调、影音播放、车窗升降等功能。其中导航功能采用了高德导航地图,具备加油站位置、停车场、美食、酒店等63项兴趣点选择,可谓是哈弗在手,天下我有。在娱乐中,还有2000万+首的在线QQ音乐收听服务、以及考拉FM 10万档在线电台收听服务,只要一声令下,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影音的震撼感。

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 而捷达VS5不同于新H6 Coupe,其仅支持手机互联功能。需要下载 “Welink-Jetta” APP,将手机数据传递在车机上,才能使用导航、影音等功能,不仅内容丰富度不如新H6 Coupe,便利性也大打折扣。所以在智联系统上,还是新H6 Coupe这位“老奇葩”厉害。
      品牌各有故事,姜还是哈弗辣
    《奇葩说》自2014年上映以来,已经打造了6季节目,无论是娱乐性、场景布置、以及辩论内容等方面每一季都比前一季有很大的提升,这是时间的积累,也是《奇葩说》幕后人员的共同努力。
    回看这两款车,作为最具专业实力的中国SUV全球领导者,哈弗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,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。哈弗H6自2011年上市以来,其旗下系列车型都取得了行业领先的销量成就,目前哈弗H6全球总销量即将突破300万。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,哈弗在技术领域的深耕,一直坚持研发“过度投入”,不断夯实产品品质,提升品牌实力,这是日积月累的实力。
    而捷达VS5,于今年才正式上市。虽然也是行业中优秀的成员,但从时间上就比哈弗H6晚了将近8年的时间,尽管有大众光环,但不是大众VW品牌,所以无论是品牌知名度、市场接受度以及产品力等方面,都还需要时间历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 通过从产品配置、车载智联系统以及品牌层面来看,这位“车圈新奇葩”虽然有良好的市场口碑,但相比“车圈老奇葩”新H6 Coupe,还是差一大截。姜还是老的辣,所以二者选其一,当然还是高品价比的新H6 Coupe更值得购买。

 
延伸阅读
设计创造美好生活,2019中国设计节即将在大兴召开
哈弗H6与吉利博越上演“世纪争锋”,前者霸气碾压!
聚焦金融科技与区块链:《财经》年会2020之BVC高峰夜话
自然纯粹好品质伊利金领冠睿护挺进婴儿奶粉排名前十强
天猫双11新格局:2684亿背后,多个品类第一被新品牌拿下!
腾讯00后研究报告:行业赢得00后青睐,5大关键值得关注
“second face”双层面具,Luooif Studio在洛杉矶时装周发布
多种营养齐上阵,德国BIOVIGO打败“胶原蛋白无用论”
双11酷购>须眉SupreHair双风嘴169元|新品首发
法国St Hubert圣悠活登陆中国,携新品植物酸奶演绎法式悠植生活之美
创新才能领跑,阿代美学肌肤充能新理念受行业点赞
第15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
轻量便携 JBL C125BT入耳式无线耳机C125BT评测
双十一最划算的剁手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!
声明:
    本网文章均为原创或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