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品牌网

41s卖一台 这样的哈弗 吉利长安确实赶不上

手机版 深圳品牌网专区 [2019-12-10 19:11:23]

  

   近日,各大品牌11月销量战绩出炉。在SUV市场,哈弗品牌整体销量呈现出强劲增长趋势,11月总销量达83378辆,再度卫冕SUV销冠品牌荣耀。哈弗品牌年度累计销量突破69万,大幅领跑细分市场。喜人的销量成绩背后,是哈弗品牌旗下各车型的多点开花,逆势增长。

  

    

  

   哈弗SUV销量担当,哈弗H6以单月41676辆的成绩跃居SUV市场冠军席位,相比吉利博越和日产逍客两款车型的销量总和还要多出2600余辆,这也是哈弗H6第78个月夺得销量冠军,再次刷新销量新纪录的同时,离单车突破300万辆又更近了一步。

  

    

  

  

  

    

  

   哈弗H6之所以热销不断,与其强悍的产品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。得益于超大空间、丰富配置以及强悍的动力输出,哈弗H6凭借全方位的优势领跑市场,在CR-V、途观等合资车型围堵中脱颖而出。以新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尊贵智联型为例,新车在延续超高品质的同时,进行智能化升级,免唤醒语音互动和海量在线服务的加入无疑进一步提了升行车体验,助力用户畅享自在驾驭。

  

    

  

     

  

    

  

   值得一提的是,在新晋微博平台公布的年度车型热度榜单中,哈弗H6以热度13.11的绝对优势,力压雅阁、卡罗拉、思域、迈腾和普拉多等一众合资品牌头牌获得头把交椅。这不仅代表着哈弗H6在消费者中的高关注度,更标志着中国品牌已在部分市场超越合资品牌,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进入了全新阶段。

  

    

  

     

  

    

  

   在凭借强悍实力领跑的同时,哈弗同时根据市场走向,调整销售策略,无论是“818燃擎购车节”,还是“天猫双11购车节 好车五折抢”活动,均掀起一波购车狂潮,市场反响奇佳。近日,哈弗更是推出“双12系列购车”活动。

  

    

  

     

  

    

  

   在双十二电商节当天,哈弗品牌旗下的哈弗智家平台将推出9.9元购1000元优惠券的钜惠活动,并且线上支付1元还可报名参与抽取1万元购车券,根据排列抽取0 ,中奖用户可核销抵减购车尾款。在天猫长城官方旗舰店,哈弗H6运动版自动精英型指导价114000元,一口价89600元,甚至还有秒杀1台半价车的机会。并且12月12日当天前600名支付订单用户还会收到一张500元猫超卡。同时,12月1日-1月15日,支付 1 元购券, 在1月31日前回传购车发票,还可返现1000元现金。

  

    

  

     

  

    

  

   纵观SUV车市,哈弗H6运动版在空间、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优势都极具竞争力。而结合一系列线上、线下优惠活动之后,新车无疑更具0 力,将助力哈弗在2019年的销量持续逆市上扬,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中国SUV品牌,成就“每41s就卖出1辆”的销量奇迹,展现中国SUV第一品牌的卓越实力。

  

    

  

   接下来的12月,相信以哈弗H6运动版为首的车型将续写销量佳绩,为201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,以年度冠军的姿态迎接2020年的挑战,续写“国民神车”的销量神话。

  

延伸阅读
“车市一哥”哈弗H6再发威,78个SUV销量第一就问还有谁!
强者恒强 哈弗品牌2019年1-11月销量突破69万辆
一山更有一山高,途观实力出众,但还是不及这台国产SUV
专业出众实力过人 国民最爱SUV品牌年终钜惠 超强超值 !
听说长安CS55出“PLUS版”?网友: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更值得买!
突破从容释放 全新哈弗H6与奥运冠军一起“城客48小时”
干趴一众合资,第二名雅阁还输哈弗H6近3度
油价持续上涨 为何新哈弗H6 Coupe 车主如此淡定!
大众看脸色 “两田”心没底 哈弗凭什么一统SUV江湖?
别感叹车不好卖 你缺一本哈弗的营销宝典
全新哈弗H6 GT版重新定义“神车动能”,吉利博越PRO甘拜下风
雄霸车市多年 如今哈弗H6运动版仍难觅对手
车市入冬 这款国民级SUV依然月销4万 成功之钥是什么
为什么本田CR-V卖不过哈弗H6?这几点原因很关键
声明:
    本网文章均为原创或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