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品牌网

国民神车屡获大奖 背后有怎样的秘诀

手机版 深圳品牌网专区 [2019-12-12 11:19:29]

  


      中国有句俗语,叫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”,而“发光”的最直接体现,就是拿奖。很显然,“小跳蚤”梅西便是这样一块金子。在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礼,梅西第6次将金球奖收入囊中,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球员。同样,汽车圈也有这样一款拿奖拿到手软的“宝藏”车型,登顶销冠宝座,收获优质口碑,横扫业内各大奖项,享有“国民神车”的美誉。而这款车,就是哈弗H6。

  

  

  

  

在今年11月份,哈弗H6单月销售41676辆,累计78个月夺得SUV销冠,全年累计销量突破34万辆,即将迎来销量300万辆里程碑。同时,哈弗H6更深受消费者认可,收获同级第一的口碑评价。在太平洋汽车网的综合评价中,哈弗H6以全系均分4.5的超高评价,夺得口碑排行榜第一名。哈弗H6运动版作为哈弗H6产品体系里的重磅产品,其综合实力自然也可见一斑。

  

行业大奖一箩筐 是实力最好的认可

  

而就像梅西既有进球,又能带动队友,同时冠军荣誉无数一样,除了销量和口碑上的超神表现外,哈弗H6运动版在业内各大奖项评选中也从未缺席。

  

在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(CACSI)测评结果中,哈弗品牌也分别以77分和80分荣获自主品牌组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、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。在今年CACSI评选中,哈弗再度斩获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第一名,哈弗H6也加冕“10-15万A级SUV”王者桂冠。在今年广州车展,哈弗H6荣获央视网评选出的“年度SUV”称号。这些奖项的认可,更进一步印证了哈弗H6运动版可靠的整车品质,以不断升级的创新力,打破中国汽车市场被合资垄断的尴尬局面,确立哈弗SUV的核心竞争力,助力哈弗品牌走出国门远销海外。

  

  

  

  

坚持过度投入研发,铸就哈弗过硬产品力

  

那么,这些奖项背后代表了什么?或者说,以哈弗H6运动版为代表的哈弗H6车系凭什么能拿下这些奖项呢?

  

总体而言,汽车产品的高销量是最终目的,好口碑和多奖项是竞争优势,而技术储备则是实现以上所有目标的灵魂。哈弗H6运动版之所以能够横扫销量榜单和各大评选奖项,所凭借的也正是技术上的巨大优势。

  

  

  

  

早在2014年,哈弗就表示:在技术研发方面绝不会抠门,会始终坚持“过度投入”战略,以重金打造哈弗品牌技术优势。根据官方数据显示,哈弗在2017年研发投入高达33.64亿元,研发员工占所有员工的26.15%;而在2018年,由《互联网周刊》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车企研发排行榜中,哈弗再度高居第一名。

  

不过投入终有回报,哈弗H6运动版自动精英型所搭载的1.5T+7DCT黄金动力总成,便是业内最亮眼的招牌。其搭载的1.5T发动机性能强大,最大功率110kW,在低转速下即可爆发出210N·m的峰值扭矩,整车动力强劲充沛,提速、超车过程中丝毫不费力。而7DCT变速箱更是荣获“世界十佳变速箱”称号,挡位清晰,换挡顺滑,驾乘体验同级一流。

  

  

  

  

哈弗GW4G15F发动机

  

- 远瞩全球布局 技术升级助力哈弗H6运动版持续进阶

  

时至今日,哈弗已构建以中国总部为核心,涵盖欧洲、亚洲、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,先后在日本、美国、德国、印度、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,进行新技术、新产品的研发。同时,哈弗也在不断丰富供应商体系,与腾讯、阿里、百度、华为和高通等全球顶级汽车供应商携手,为旗下产品引入更多新兴技术,持续推进产品性能进阶。

  

  

  

  

在今年11月底,哈弗推出智能、配置双进阶的哈弗H6运动版尊贵智联型,以更智能、更高效、更舒适的全新产品,引领智能SUV行业浪潮,进一步夯实SUV市场的统治者地位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全新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尊贵智联型售价仅为12万元,同时提供1年免费流量。而选购哈弗H6运动版还将享受现金优惠至高20000元,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及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,总共最高30000元的超值钜惠礼遇。

  

  

  

  

作为“国民神车”的模范,哈弗H6运动版曾有过太多挑战者,但很可惜,挑战者们已经一一消失在历史潮流里,只有哈弗H6运动版始终独占鳌头。客观来看,哈弗H6运动版的成功实在难得,并不是其他车型能够复制和模仿的。从聚焦SUV领域开始,哈弗就以“专注、专业、专家”的品牌理念集中发力,在世界范围内完成研产供销全盘布局,并不断升级服务体系,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之姿,引领中国汽车产业不断攀登新高峰。

  

延伸阅读
神车哈弗H6销量破4万一路走高,韩系车日渐低迷,究竟为什么?
花椒直播女神“价”到,双12来低价秒杀神车哈弗H6!
41s卖一台 这样的哈弗 吉利长安确实赶不上
哈弗H6再迎高光时刻,11月销量再破4万!
“车市一哥”哈弗H6再发威,78个SUV销量第一就问还有谁!
强者恒强 哈弗品牌2019年1-11月销量突破69万辆
一山更有一山高,途观实力出众,但还是不及这台国产SUV
专业出众实力过人 国民最爱SUV品牌年终钜惠 超强超值 !
听说长安CS55出“PLUS版”?网友: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更值得买!
突破从容释放 全新哈弗H6与奥运冠军一起“城客48小时”
干趴一众合资,第二名雅阁还输哈弗H6近3度
油价持续上涨 为何新哈弗H6 Coupe 车主如此淡定!
大众看脸色 “两田”心没底 哈弗凭什么一统SUV江湖?
别感叹车不好卖 你缺一本哈弗的营销宝典
声明:
    本网文章均为原创或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