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DZC杜哲蔻果蔬醇露,居然可以调理肠胃,原来靠的是这个!

手机版 资讯中心专区 [2020-10-20 16:52:55]

  

现实生活中,大部分的女生都会有小腹突出的问题,有些确实是因为肥胖导致的,但有些是因为肠胃不好长期堆积垃圾,便秘、不消化、身体代谢差导致的。

  

640.webp (1)

  

曾经我的也是“肚腩”一族的,后来闺蜜给我推荐了DZC杜哲蔻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,刚开始我还并没有要买的冲动,后来逛小红书、抖音那些,发现很多明星和网红都在喝这个,连“马甲线达人”袁姗姗都在喝,我果断的入手了两盒。

  

09

  

(明星袁姗姗同款DZC·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)

  

一买回来,我立马研究了它的成分表,发现这款果蔬醇露含有36种果蔬,其中有17种都是高纤维果蔬,有很多国际进口专利成分,比如裸藻、植物综合酵素、绿咖啡、明日叶、栗子粉、胶原蛋白肽等等,并且还含有9种益生菌和4种益生元,有这些稀有原料加持,简直是太强了,怪不得那些明星和网红都在喝它。

  

abcb389e16d2965d5f463a8978ecd97

  

(DZC·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)

  

我是每天早晨空腹喝1包,坚持了一周,就足足排出了6斤黑臭的陈年宿便(说到这里,肯定有杠精的姐妹问我怎么知道这6斤的,想什么呢,肯定是称的啊,减重了6斤,而且明显肚子也平了很多),色斑也少了,简直不要太神奇了!

  

1

  

(DZC·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)

  

经过我一周饮用测试,这款DZC杜哲蔻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的效果也是杠杠的,我发现它除了擅长清肠排毒,还含有多种阻断淀粉、油脂吸收的成分,同时还能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、胆固醇,并随着排泄物一起排出,肠胃健康了,肤色自然就好了,所以自然就达到了美肤养颜的效果啦!而且对改善睡眠方面也有显著效果,其实毒素排干净了,气色和睡眠也自然也会变好,所以现在知道排毒清肠、调理肠胃健康的重要性了吧!赶紧安排起来吧!

 
延伸阅读
赫丽尔斯与吃豆人跨界联名 破壁元狂欢等你来!
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!水果の妙,喜欢就泡!
德国精工 一手掌握 米家博朗电动剃须刀众筹价199元
快讯 | 南方生活与贝石 达成全面战略合作
当红小花宋祖儿抖音直播首秀 三只爱宠来助阵
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出行,港福珠宝免费专车再次霸气承包!
打造新晋网红打卡点,畹町树立杂货品牌颜值新标杆
正餐化潮流引领行业升级,康师傅手擀面喜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
一场价值千亿的方便食品升级竞赛,领先者康师傅可否捍卫王者的荣耀?
康师傅携手航天,中国首款“太空面”正式亮相
顺势而为,应时而变——9月5日,畹町第四代品牌形象全新升级!
薇娅李佳琦之后,中腰部主播们究竟需要一场怎样的粉丝节?
雪玲妃入围瑞丽杂志,大牌“国货香氛沐浴露”了解一下!
深扒雪玲妃清洁泥膜,是真有用还是浪费钱?
声明:
    本网文章均为原创或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